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北海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孙宪伟    来源:北海社区    添加日期:2020-10-30

为增强社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把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引向深入。10月16日下午,北海社区党委书记曹丽梅为社区20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讲课中曹丽梅用生动的实例、浅显的语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并结合社区工作谈了一些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全体党员干部听后,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建设和谐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是北海社区党委廉政宣讲活动之一,今后,社区党委将结合社区实际继续开展好廉政勤政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深化对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认识,确保廉政勤政宣讲活动有序推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