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铁西社区:清风伴我行 廉洁驻我心

作者:周思序    来源:铁西社区    添加日期:2020-10-13

为了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加强社区党员干部先进性教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铁西社区于10月12日开展“清风伴我行 廉政驻我心”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社区党员干部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同时组织社区党员学习廉政刊物。社区书记孙淑红在此次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上强调:一是社区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清风廉政的良好氛围;三是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组织及群众的监督,坚决杜绝违纪违法行为。

社区党员们对此次活动纷纷“点赞”,表示要以共产党员“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要求自己,积极为社区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