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牡丹江市绥芬河生态环境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集体约谈会议

作者:    来源:牡丹江市绥芬河生态环境局    添加日期:2020-08-26

牡丹江市绥芬河生态环境局8月25日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有关要求。

会上,局长刘茂文对《规定》的五章25条内容逐一进行解读,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规定》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内容、责任落实方式及监督追责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局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规定》,全面领会吃透文件精神,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刘茂文强调:一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完善相关制度,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性地开展谈心谈话制度,深入了解干部职工在政治、思想、工作、纪律等方面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建设生态文明,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