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北海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座谈会

作者:孙宪伟    来源:北海社区    添加日期:2020-07-23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近日,北海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座谈会。

本次座谈是通过之前所学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结合实际谈想法、谈体会。现场李庆宝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学习体会做主题发言,表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在学习、关键在实践,学好党章、加强自身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贯彻好党规、自觉遵守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争做新形势下合格党员。会后,社区党委书记曹丽梅针对社区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认真总结,深入查找当前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详细分析产生原因,提出了2020年下半年反腐倡廉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座谈,让党员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真正发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廉政意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