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旗苑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旗苑社区    添加日期:2020-07-06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近日,旗苑社区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李华向党员们传达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坚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当前疫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

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及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踩“红线”。一是要提高认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报告,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营造出廉洁自律、干事创业的社区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