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牡丹江市绥芬河生态环境局召开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牡丹江市绥芬河生态环境局    添加日期:2020-07-02

日前,牡丹江市绥芬河生态环境局召开从严从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纪律建设为重点,以制度规范为保障,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高标准要求自身,从头做起,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真正做一个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干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和要求,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一是要抓学习,懂规矩。要加强对廉政准则、监察法、环保法律法规、党纪条例法规等进行学习,要做到真学、真懂,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做到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按制度办事。二是要守纪律,慎言行。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不能与党的各项纪律规定讲条件,要把守纪律、慎言行成为一种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对背离党性言行有鲜明态度,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不越底线。三是要严用权,常修身。要切实做到廉洁自律,树立自身良好形象。要增强学习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增强法纪观念,严格依法依纪办事。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心存敬畏、勤于自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在努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的形势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全面战胜疫情,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我市的政治生态建设和环境生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0